Do better to be equal. - 你必須做的更好才有機會平等。

在阿浪的誘惑+兔子的拐騙下
狸跑去台北看PF7
現在想想
我不應該去PF7
應該去12月的CWT會比較好吧!?

阿浪說要去買衣服
狸就跟狸娘ㄎㄧㄤ了點錢
順便買新衣ˇ
不過
既然都要去買有牌子的
幹啥特地在台北買= =?
蠢包浪
是不會回台中買喔!!
頂多外套穿厚點不就好了(笑)

星期六狸跟阿浪兩個人
先是給他悠悠哉哉的睡到自然醒
然後再慢慢的給他摸到會場去
從景文做綠10公車→新店市公所轉搭捷運→台北車站→忠孝復興→南京東路→307公車→到台北巨蛋
千里迢迢路遙遙阿!!(遠望)

(掏出電話)
狸:喂~兔子!!我們到了,你在哪裡??
(左看右看...怎麼看都不太像會場阿...)
兔子:唔...我現在在外面耶!!
狸:外面哪阿??
阿浪:問兔子PF7是在台北巨蛋還是台大體育場
(把手機丟給阿浪)
(阿浪跟兔子溝通中,期間不斷聽到:阿幹!!真的假的??)
(狸心中OS:阿浪你這個死醬油,敢跑錯地方妳就慘了!!)
阿浪:狸~在台大體育場耶...
狸:幹= =

終於
我們到了會場
好多人阿0口0
這就是台北場跟台中場的差距!?
進會場敗了不少...(真的得跟兒子借錢了!?orz)

難得跑一次台北場
卻沒拍到什麼照片
主要是懶懶啦(笑)

蠢包浪
就叫妳趕快去看家教吧
不然我看妳12月去CWT肯定還是認不出家教誰是誰
(我相信家教熱潮會延續到那時候的ˇ)

景文那邊的錦城輸了
連薔薇少女都沒有!!
這算啥= =?
不過有Dears
狸終於看了第八集
讀後心得:幹= =這什麼鬼結局!!害我還那麼期待

說到錦城
隔天我們去還書的時候
本來已經抱著要在等半小時的心態下了車
誰知道我們下車後
司機也跟著下車去7-11買東西
狸:阿浪~快!!趕快把書拿去還書箱丟!!
(阿浪伸手把書拿給狸,自己跑去7-11回收我們昨天喝完的酒瓶)
(狸丟完書,阿浪回收完之後,我們又咚咚咚的跑上公車)
阿浪:那我還要再刷一次咩?
狸:看妳阿!!反正我是沒零錢投了...
(兩個人默默的躲到後面的位置)
好孩子不要學喔!!ˇ

狸一定要說一下綠10
阿浪他們俗稱「律師」
星期六要回景文的時候
那台該死的綠10就是不來
綠1綠5綠6綠8狸都看了N台了= =
狸的腳好酸阿!!0口0

阿浪的床很好睡說
狸趴上去就不想起來了(喂)
阿浪同學的床也不錯
羽絨的枕頭+被子
軟軟ˇ

狸買了毛毛髪飾
可惜只買一個
阿浪~下次回來前
幫狸多買幾個啦...

跑一趟台北
好傷
不管是金錢
還是體力
狸陣亡了...腳好酸阿好痛阿...

阿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ayday9420
  • cwt阿

    你網誌打起來真好笑= =

    話說
    那是冒天的錯
    不寫台大體育場寫啥巨蛋阿
    幹害我看錯
  • 好笑在哪?
    不覺得阿(被巴)
    少來!!
    這是牽拖!!
    明明就是阿浪浪不看清楚(用力指)

    阿狸 於 2007/10/22 21: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