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有該死的無聊的週會
兩節空堂閒閒沒事做
營養學作業在早上的化學課跟電腦課就寫完了(默)
所以跟玫雅兩個人跑去圖書館借書ˇ

左看看右看看
疑?
我還以為圖書館裡的漫畫都是些很詭異的漫畫說
沒想到有
完美小姐進化論(最新的一集剛被別人拿走阿阿阿阿阿阿阿)
飛輪少年
海賊王
光速蒙面俠
怪醫黑傑克(?)
還有還有...
我忘了(被巴)

放學之後
快樂的回家迎接我的新電腦ˇ
雖然付完頭期款之後
還負債一萬...orz
新電腦就是不一樣嘎ˇ
跑起來
好順阿XD

不過
因為阿浪浪之前跟楊先生要過遊戲的關係
狸的電腦裡
也充滿著一堆遊戲(汗)

呼呼...
跟狸娘去逛逢甲
順便跟娘A了一雙鞋子
外加一個包包ˇ

嘎?
你問我哪ㄦHappy了?
狸:你管我一3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