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想了很多

關於我們

人真的不能閒

一閒下來就會想東想西

而這個想

90%都會往壞處去想

或許

愛亂想是會傳染的

是我不夠努力?

是我包容度不夠?

是我無法跟上腳步?

是我輕忽時間的威力?

是我把事情想的太樂觀?

是我不知不覺脫離了圈子?

是我遺忘週遭環境的影響力?

擔憂悄悄來臨

恐懼在心頭蔓延

說不害怕是騙人的

看著相片中的身影

我們笑的燦爛

好怕

這副光景不再

承諾

算什麼?

再多的承諾

也消磨不去既定的將來

亦或是我放棄太早

疲倦太快

°£〃I already lose the courage ═─

×是朋友就別問發生什麼事,就當我一時想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