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better to be equal. - 你必須做的更好才有機會平等。

第二天的大地遊戲
旗海飄飄那關我們跟臻臻他們那隊明明就平手
關主硬要兩隊都懲罰
懲罰是女生平躺在地上
男生在女生身上做伏地挺身...

你丟我打(拿球棒把隊友丟過來的水球打破)
我們這隊都大聯盟的(這是隊輔鴨子說的)
我們的打擊率是9/12
拿球棒敲水球狸最會了(驕傲?)
雖然我是比較想敲另一個隊輔(大嘴)啦...
誰叫他之前說我嘴砲
哼哼!!

創意沙堡
我們抽到的題目是動物園和高鐵
動物園適用模型壓出圖形
但圖形都是螃蟹、貝殼那一類的
所以我們就硬說是海洋館XD
高鐵狸就說用沙排成高鐵兩個字就好了
反正是創意嘛~~(燦笑)

結業式的時候
還有抽藝人的簽名海報

終於
活動結束要回家了
車上看到很漂亮的夜景
歌依舊唱著
班歌海波浪就是這時候訂下來的

蛤?
你說為什麼第二天的那麼少?
廢話
因為我累了阿(茶)

結語
這次迎新
累爆了
狸都爆肝爆到只剩下渣而已了...

阿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ayday9420
  • 妳們的懲罰好好玩唷
    學起來,明年我們要用
    喔呵呵呵~
  • 阿浪這是抄襲!!(指)
    不過懲罰不是我想的
    所以也不太干我的事啦(攤手)

    阿狸 於 2007/11/05 20:29 回覆

  • mayday9420
  • 啥啊= =||
  •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嘛!!
    阿浪浪國文退步了
    當心被曉寧老大給KO喔~(指)

    阿狸 於 2007/11/06 18:34 回覆

  • mayday9420
  • 曉寧老大...
    我也好想她耶= =
  • 校慶回去應該就能看到曉寧老大了吧...
    話說
    其實現在有一點不知道
    到底校慶回去要做啥= =

    阿狸 於 2007/11/08 14:21 回覆

  • mayday9420
  • 去給大昭罵...(遠望
  • ㄘㄟˊ
    我多的是時間回去被罵阿
    不差這一時半刻(笑)

    阿狸 於 2007/11/08 18: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