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後記
如果有想到什麼忘記打的
會不定期更新

等公車準備回家時
赫然發現Q毛走了過來
原來...
他住沙鹿
我一直以為他住台中說= =

經過郵局
剛好有人要下車
想說身上也沒剩多少錢了
就跟著下車去領錢
走回家順便買晚餐
一下車...
幹= =
我忘記我沒帶提款卡出來了

哀怨的走回家
路上順便買晚餐
快到家時
準備拿出手機打給狸爹
突然有一隻約兩個巴掌大的黑色小貓衝過來
一直對著狸喵喵叫
本來以為他是餓了
可是我的晚餐只有豆乾米血又沒有魚
該不會是因為中午烤肉有花枝排的味道吧= =?
丟了一小塊豆乾給他
完全不屑一顧
那隻貓還會向鬥牛一樣衝過來又衝過去的
怕踩到又怕被撲到
狸討厭非人類撲在身上= =

好不容易到了家門口
拿鑰匙開了門
問題來了
開了門
貓會跑進去
不開門
我又不能回家...

最後只好拿包包引開貓的注意力黨著貓
人進到家裡
狸手拉著包包背袋
門夾著包包背袋
外面地上躺著包包...

透過玻璃研究
那隻貓根本就是想攻擊我阿!!!!!!
(明明就是隻小貓而已阿...)

狸到底是做了什麼人畜共憤的事!?
為什麼繼被狗跟蹤之後
又有貓想攻擊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