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服務業的
總是會接觸到各行各業、形形色色的人
常常上班會遇到一些令人忍不住莞爾的客人
也常常遇到一些奇怪的客人0口0(不知道的人請去看本分類上一篇:怪怪怪)

上班的時候
閒的發慌又沒事做
狸就會默默觀察到客人
突然覺得
人總是以為自己的行為沒人發現,卻不知早已被人盡收眼底...

來數數上班遇過的經歷(?)吧!!(笑)

案例1:
客人:小姐~這隻熊怎麼賣?
狸:不好意思,那個沒有在賣喔!!
客人:那隻熊真的好可愛ˇ(邊說邊離去)
狸心中OS:下次要做個非賣品的牌子= ="


案例2:
(狸正在擦爆米花機...)
小女孩:阿姨我愛妳
小男孩:阿姨我愛妳
狸:...(小鬼,要說愛我你還早了十年勒!!不要以為說愛我,狸就會請你們吃爆米花!!等你們學會叫姊姊再說(喂))

案例3:
拔拔帶著小孩來買爆米花
買完結完帳之後
麻麻跑了過來
自以為別人聽不到的對拔拔說:你怎麼這麼容易被商人騙?這樓下就有再賣了阿!!
(拔拔聽了只能陪笑)
狸心中OS:我可沒強迫他買= ="

案例4:
看到價格嚇跑的客人...(不買也不用跑那麼快吧?又不會強迫你買0口0)

案例5:
斤斤計較的情侶(?)
有點久遠了,所以記的不是很清楚
大意就是
女方買了爆米花要男方出錢
男方不知道是身上快沒錢,還是只剩大鈔
女方就說:剛剛買雞翅也是我出的錢...之類的
男方聽了一臉無奈的付錢
(看到這幕怎麼突然覺得那個無奈樣跟某人好像XD)

案例6:
寵溺的家長帶小孩來買爆米花
這時候就會想起小時候
狸爹好像也是這樣寵溺著狸的任性XD
不過狸爹很壞心
小時候老愛壤腿短短的狸跟在他身後跑
狸爹的一步可能是小小狸的兩步吧0口0

案例7:
小孩子拿錢來買爆米花
總覺得像是在騙小孩...
小妹妹:阿姨,這個多少錢?(指爆米花機)
狸:蛤?(愣)
小妹妹:爆米花
狸:這個90元,可以選兩種口味
小妹妹:(跑回去找她麻麻拿了一百塊給狸)
狸:那妳要什麼口味的
小妹妹:我要藍色跟紅色!!
狸:(拿藍莓跟櫻桃給小妹妹試吃)好吃嗎?
小妹妹:(點頭)
狸心中OS:騙小孩騙小孩阿阿阿阿阿阿!!!(默默的裝)

一時想不起來其他的
看在下次打網誌前能不能想起來
想到再補充
想不起來就不會更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