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better to be equal. - 你必須做的更好才有機會平等。

嗯...據說是首次活動...
果然對第一次都不能抱太大的期待(汗)

不過酒廠真的是個好地方(姆指)
陪阿飄飄看她朋友拍照時
超多很棒的點的
尤其是阿骸的水牢XD(謎:那誰敢下去啊!!)

不過狸大概是沒什麼機會再去酒廠了(攤手)
一來狸沒出COS
二來狸也沒朋友會到酒廠外拍拍
三來聽說寇詩祭可能要跟春宴合辦,地點不是在信義國小就是在酒廠...
但是春宴辦在酒廠感覺就很詭異(汗)

下午比賽開始時
狸的位置一整個就是逆光阿= =
而且有些COSER動作太快
根本就不能拍嘛...
剛剛弄照片的時候
還蠻想把全部都刪掉的0口0
下次有空的時候
再修修看能不能好一點吧...
不過最後留下來的照片
有15張就該偷笑了吧(偏頭)

結語:其實狸也不知道自己去做啥的...

阿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siaoaish
  • 我想想你是去幹麻的...
    外送瑪露蓮(炸!!)
    看你拍的這麼哀怨我就送一張照片給你好了ˇ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hsiaoaish&f=4157953&i=1233382&p=17
  • 說到外送阿...
    狸那天在找車位的時候
    從鞋全家福進去有家公司還工廠之類的
    然後就有個人跟狸說那邊可以停
    狸就把車停下
    問說:這裡真的可以停嗎?
    對方:可以阿!!跟他們說一下就好了~你不是來送東西的?(指狸瑪露蓮)
    狸冏了一下說:呃...這不是要外送給他們的...
    就又默默的把車騎走=口=

    你相簿是後來鎖的吧!?
    剛開始狸看的時候還不用密碼說=X=

    阿狸 於 2008/04/04 22:51 回覆

  • 悄悄話
  • 該
  • 是說該該回台中的時候
    想要去吃火車站前面那家的芋圓
    可是
    她跟該該說「要等15分鐘喔!」
    該該車子時間是4點
    但是那時候已經55分了= =

    該該好想吃好吃的芋圓.............
    這邊都沒好吃的芋圓也沒馬路蓮.....(啜泣)
  • 該該說的是鮮芋仙吧?
    文玲姐好像很「嘎意」那間
    不過狸本身沒啥興趣

    可憐的該該
    不如狸下次宅配一桶瑪露連的嫩仙草到高雄給你好了xp
    不過...印象中...
    好像兩桶才有宅配耶...(偏頭)

    阿狸 於 2008/04/08 13: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