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better to be equal. - 你必須做的更好才有機會平等。

今天考完營養學回到家之後
正悠悠哉哉的看著亡靈聖魔導時
手機響了
隨手拎來一看
一封是朋友的簡訊
另一封是靖怡傳來的
可憐的靖怡又病了(汗)

然後阿狸就默默的飆著狸家的小弱去接靖怡的班
還打電話去騷擾(?)正在考試的阿飄飄
狸需要阿飄飄早點到阿>口<
不然會來不及去接狸姊(汗)
又不小心估錯天氣
穿了件比較單薄的外套
結果...狸好冷0口0
淡季的星期五好無聊阿阿阿阿(鬼叫啥?)
而且小珍那傢伙
居然不到一點就落跑了!!!!!!!!!!!
不過下班前倒是有客人一口氣買了七桶中桶>Q<
但也因此我們家焦糖的庫存連半包都不到(汗)
嘿嘿...
狸下班了
所以就是阿飄飄的事啦!!XD

真糟糕
狸忘記當初打這篇原來的用意是什麼了>口<
果然...
拖太久打網誌都不會有好下場
到底是什麼呢?(偏頭)

睡眠不足果然會讓人神智不清
今天在爆爆米花時
不知怎麼來著
莫名奇妙就把手伸進去正在爆爆米花的機器裡...(惡靈退散!!!!)
然後
狸就被滾燙的焦糖液(?)給燙到了Q口Q
新光今天的水感覺特別涼
可能跟人少有關係(誤)

感覺就是一整個匆忙
早上匆忙趕去考試
回家後匆忙趕去代班
下班後匆忙回家拿狸姊的安全帽
再衝忙到火車站接狸姊
狸原本的計畫應該是:悠悠哉哉在家裡休息~順便消耗庫存...
但怎麼會變成這樣orz

阿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文玲
  • 很忙耶今天

  • 就說阿狸也是很忙的嘛~
    不過就是沒人相信一 3 一

    阿狸 於 2008/04/19 00:02 回覆

  • mayday9420
  • 怎麼我看起來是瞎忙+恍神= =
    怎麼會把手伸到機器裡面阿阿阿阿+_+
  • 阿浪這目小的傢伙
    當然看不出其中的點在哪裡(菸)
    一切都是惡靈阿(遠望)

    阿狸 於 2008/04/20 00:25 回覆

  • soukyu0328
  • 焦糖手...
    不要浪費!!快點吃掉>口<
  • 現在沒有焦糖手
    只剩水泡手
    該該要不要?(伸)

    是說
    該該也跑來用痞客邦了?
    還是純粹申請好玩的(偏頭)

    阿狸 於 2008/04/20 22:08 回覆

  • mayday9420
  • 該該的痞客邦好空
    空到一個極點= =
  • 大概是裝飾(誤)
    不然就是為了空間(機率太低了~天空空間很大)
    最後...就是為了某些人的痞客邦網誌會員限制之類的吧...(茶)

    阿狸 於 2008/04/21 14:4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