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漢堡吧!!!

上次去Pash Diner的記錄-Pash Diner - 傻子‧廚房
其他關於Pash Diner的相片-Pash Diner


之前跟該該約好要再去吃一次Pash Diner
不過一直僑不出時間
好不容易敲定了今天的約
為了怕沒位置
所以約的早了一點
也讓狸的行程整個就很趕(汗)

先是爬弘光山去圖書館還書&拿預約的書
再跑去新光拿該該的爆米花
狸昨天忘記帶回來了
大約遲到了十幾分鐘吧
狸騎到Pash Diner附近的時候
看到Pash Diner前面滿滿的車
附近也一堆車
便把車停在對面中藥店(?)中醫前面
還有停車格喔xp
不過看他們裡面的人一直看狸
狸就知道他們不想讓狸停
不過狸還是照停不誤(笑)
據說後來該該把車移到中醫前停時
裡面的人還跑出來問該該說是不是要到對面餐廳吃飯
該該:不是,我是要去買飲料
中醫:喔~那你停
該該看了一下隔壁飲料店後
又把車移到小巷子停了

阿浪到了之後
準備點餐
Pash Diner的新菜單還頗沒質感
以前有照片的那本比較好看


該該的...田園蔬食漢堡(還是田園輕食漢堡?),隨便啦!!總之就是素食漢堡(靠)還用支小竹籤插著,後來該該手癢把竹籤拿起來之後,頓時我們知道為什麼需要竹籤了,不然漢堡會倒阿!!!!有看到沾醬裡黃黃的那一塊嗎??那是蜂蜜芥茉醬,上次去吃的時候還被狸嫌棄,不過狸後來吃的很開心ˇ(喂)


升級成套餐二選一的湯,今天是羅宋湯,狸跟該都喝的差不多了才想起還沒拍照,所以照往例只能拍殘渣(笑)另一個選擇是沙拉,今天是凱薩沙拉...


狸堅持一定要吃的鮮蝦蘋果優格沙拉,蝦子狸吃的很開心ˇ蘋果有點多,狸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等等還要吃漢堡耶‧口‧!!優格醬很好吃,味道很清爽,狸是不吃優格的生物,如果味道太重的話,狸可能就要把醬刮掉再吃了(喂)


狸的泰式卡拉雞排堡,酸酸甜甜辣辣的很好吃,很對狸的胃ˇ這個應該是新的漢堡吧(誤)印象中狸上次去的時候,還嫌棄了一下Pash Diner沒有雞肉的料理,狸對肉的喜好是雞肉>豬肉>牛肉,不過因為漢堡疊起來太大,狸還是把上面的美生菜(大概吧)挑起來,把甜椒丟給該該了xp(謎:那你還剩什麼,乾脆吃漢堡夾雞肉就好了阿= =)


阿浪的Pash雙起司漢堡,阿浪吃到最後說很飽吃不下,不過該該認為應該是起司的原因,容易膩吧(?)說吃不下的阿浪,還一直吃狸沙拉的蘋果是怎樣!?蘋果是很容易飽的好不好


狸的抹茶拿鐵咖啡為什麼是咖啡阿阿阿阿阿阿!!!(抱頭)拿鐵是牛奶的意思,拿鐵咖啡才是咖啡阿!!(指)狸有種被騙的感覺(嘀咕)阿浪還一直玩咖啡奶泡,玩到後來奶泡都沒了,表面都變成月球表面了= =


阿浪的熱情天堂鳥,看起來一副啤酒樣(炸)味道很熟悉,不過想不起來那是什麼(菸)


該該的水果冰茶,加了兩次冰塊還是不冰,狸冏了


上面的那排海尼根讓狸high了一下,狸要拍的時候一直有顆頭檔在前面,狸:「沒關係,狸相信我們會比他們晚走的!!(菸)」事實證明,我們真的坐了很久xpp後面那桌比我們晚進來,還比我們早走(咳咳)Pash Diner現在上了軌道,生意變的很好,今天看到傳說中的客滿,上次去的時候因為才剛開幕沒多久,大概就小貓兩三隻吧(笑)


寫著義大利麵菜單的黑板,很可愛的感覺,星期二到星期日提供的義大利麵都不一樣喔,一天一種,畢竟人家是專門賣漢堡的,義大利麵是副業(誤)


要離開的時候,經該該的提醒,狸才發現狸一直念念不忘的漫畫居然放在路口處!!!那狸在吃飯的時候找不到漫畫可以看是在哀怨假的喔= ="


Pash Diner的招牌都很低調,沒仔細看的話,很容易就忽略了,今天離開時,狸突然看到這個招牌,轉頭問該,該說那個上次來就有了(驚)


最後,放張該該現在工作的地方的宣傳照,其實也只有下面那條紙拉,據說是芒果卡把芒果裁掉之後,剩下的飯店名稱(笑)上面的那本書是狸今天去圖書館撈的,還蠻好笑的xpp

吃完飯後
該該要買東西
所以先跑去總信
整個就很懷念
裡面的東西有著太多回憶
狸好想買蛋糕台(怨念)
還遇到達可
鳳梨酥明明就要包冬瓜陷!!(堅持)

後來又跑去一中晃了一下
在捷比聊天聊的很開心
狸還是買了cos more雖然有一面的封面很冏
外面天氣陰陰的
感覺又快下雨了
最後各自解散回家

狸跟阿浪基本上同路
回家前狸要先去加油
加油時
狸看到工讀生的手抖了一下
然後油有點灑出來= =
離開加油站時狸差點摔車...

因為地上有個蠻大的麻布還是帆布袋之類的
阿浪騎過去狸是有聽到聲音
想說應該沒怎樣
誰知道狸騎過去的時候怎個就很衰小
剛好輪胎去擦到裡面的東西
差點摔車
好險最後沒摔下來
車也沒倒
但是右腳踝被車子的衝擊力撞到
肯定是瘀青了= =
小腿也有幾個地方瘀青
希望沒傷到骨頭
狸的骨頭很脆弱阿(遠望)
回到家之後
狸的左右腳踝呈現微妙的疼痛狀況

明天真不想出門
不過應該會被文玲殺掉吧= =
如果明天左腳踝很痛
右腳踝掰咖的話
狸就不出門了

背景音樂就放Pash Diner他們天空的音樂吧!!
Tim Kay - My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