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款卡壞掉狸認了
申請新的提款卡要五個工作天
終於等到今天可以領提款卡
結果一到郵局
居然跟狸說
未滿20要父母的身份證
狸:可是我當初來申請的時候,沒跟我說要父母的身份證,也沒跟我說要帶阿!!
儲郵人員:不可能沒跟妳講!
狸:就真的沒跟我說一  一

儲郵人員拿著狸的證件資料去問了幾個人
似乎是要讓狸辦理
後來走過來跟妳說:妳印章還帶不對
狸就說要回家拿
結果儲郵人員就叫狸順便拿父母的身份證來
幹...
狸要跟狸爹狸娘拿身分證多麻煩一  一

想說既然都要回家再來
就順便買便利箱
排到狸的時候...
又讓狸幹了一次
狸:我要一個1號便利箱
狸說完之後
後面的女生突然把一疊疑似郵件的東西
往郵政窗口一放
郵政人員居然先幫那個女生處理一  一
拎阿罵勒!!!
你是耳朵重聽還是眼睛有問題阿!!!???
沒看到狸排在前面嗎!?

等他那疊郵件處理的差不多的時候
狸又再說了一次
才知道原來他以為狸跟那個女生是一起來的
看他態度比較好
就不跟他計較了
不過...離懷疑他有重聽...
講話都要跟他重複一次(汗)

文玲禮物寄出去了
不過因為狸記錯
所以便利箱size買錯
只好對文玲的禮物做了點小小的組裝變更(?)
文玲收到的時候
應該會很冏吧
哈哈哈(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