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better to be equal. - 你必須做的更好才有機會平等。

今天上了第一次的人體生理學實驗
是玩血糖機XD
要先用採血筆在手上戳洞採血
戳太淺採到的是血清
測出來會不準

狸第一次戳的時候
擠血擠的不夠用力
都擠到血清
測出來只有55mg/dl
沒吃早餐也不是這麼低吧!!
臻臻的更扯
哈哈哈...
只有35mg/dl
不過最扯的還是仁豊的300多XD
空腹正常應該是75-110mg/dl
不過狸後來查到的資訊都是70-110mg/dl

後來
狸不信邪
硬是要再測一次
努力的把血擠出來
這次終於正常了85mg/dl

在狸心目中
第一歡樂的是捐血
第二是抽血
第三就是血糖機啦!!XDDD

阿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白兒
  • 果然是狸啊!!

    話說我哪有對郎造
    誰叫痞客幫我沒再用咩~~
    當然比較少來嘛...
    呵呵呵呵
  • 藉口藉口
    那都是你的藉口啦!!

    白ㄦ明明就「對郎造」了
    每次都放狸鴿子還敢說!?

    阿狸 於 2008/11/07 23:30 回覆

  • 該該
  • 你對血液特別興奮就是 囧
  • 討厭~幹麻說的那麼明白
    狸會害羞一ˋˋˋ一(硍)

    阿狸 於 2008/11/07 23:35 回覆

  • 文玲
  • 你自己說說看你做了什麼好是啊?
  • 沒有阿
    狸哪有做什麼事(無辜)
    狸只是認真上實驗課而已嘛一ˇ一

    阿狸 於 2008/11/08 01: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