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最近這一段時間
狸真是衰到靠杯無話說
就連生日當天
也是一堆讓人無言的鳥事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的祝福
讓狸的心情多了幾分愉悅...

接下來的感謝順序
僅照字首排列
並無任何意義ˇ


From〃大白°

十一點多看完電影,在將近生日的尾聲時,接到大白打來的電話,這個找死的傢伙,第一句話居然是跟狸說聖誕快樂!害狸差點想把電話掛掉!
雖然你常放狸鴿子,雖然你常讓狸氣到想把你分屍,但朋友就是這麼犯賤的生物,下一次總又傻傻的相信,並期待約定那天的到來。哼!總有一天狸會把你登報作廢!但,還是謝謝你的祝福。(笑)

From〃玫雅°

DSCN0237.jpg

嘿!玫雅畫的聖誕老公公狸超可愛的啦!狸看到的時後笑了一下,謝謝妳,狸很喜歡妳的卡片。看到那個「啊~~狸」,就讓狸想到「阿~~碰」!XD

From〃達可°

據說是要當生日小天使的人,但居然簡訊在24號晚上11點41分就傳來了,真是個不專業的生日小天使。
達可老是抱怨狸跟阿浪兩個人暗通款曲,這也不是狸願意的啊!誰叫達可都不回來,狸也沒那麼多時間下高雄啊!(攤手)雖然妳人不在狸身邊,但妳的心意狸收到了。(笑)

From〃蕾蕾°

DSCN0207.jpg

蕾同學,雖然妳送的生日包的很沒誠意,一度讓狸以為妳是在騙狸,因為妳前科太不良了!Anyway,還是很高興妳記得狸的喜好,妳的抹茶全系列,都是狸看過而不會特別想去買的,感謝妳讓狸有機會知道那些東西吃起來是什麼滋味XD

From〃佳吟°

DSCN0198.jpg

嘎嘎吟的躲藏功夫不太好啊!其實佳吟那天打電話來就破功了!因為那對話內容很輕易就讓狸猜到,妳可能會過來找狸,或是託人拿卡片過來給狸,不過還是謝謝妳!^_^

From〃靖怡°

DSCN0172.jpg

靖怡嘎,狸其實不在意禮物貴重與否,狸看的是禮物背後的心意,謝謝妳的禮物,也謝謝妳平常的照顧!^_^

From〃晴°

DSCN0163.jpg

DSCN0164.jpg

我猜錯了,還以為妳今年會送我蛋糕的說,結果居然是巧克力,不過它沒有看起來好吃說(汗)可能最近巧克力吃多了,變的有點挑剔吧!不過它的賣像真的很棒!謝謝妳的禮物,要好好照顧自己喔!有機會在一起出來吃個飯吧!^_^(雖然可能要很久以後才有機會吧...)

From〃祺祺°

謝謝妳的祝福!最近過的還好嗎?高餐應該還是很忙吧!XD再忙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唷!

From〃臻臻°

DSCN0155.jpg

DSCN0189.jpg

DSCN0151.jpg

有個笨蛋,送人家禮物還忘記把標籤撕掉,都被狸看到了!哈哈!
真是難為妳了,經濟拮据還要花錢送狸禮物,謝謝妳啦!還有那個蛋糕,超貼心的啦!XD

From〃正咩°

你跟達可是約好的嗎!?一個提早傳,一個延後傳,讓狸的生日一路從24號過到26號,是有沒有這麼囂張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