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better to be equal. - 你必須做的更好才有機會平等。

這次期末
是狸最忙的一次一 一"
一堆報告、小考、作業、題庫、提早期末考
時間間隔都十分相近
而且有不少是無法提早做的
可能這個星期實驗完或宣布題目
過一兩個星期就要交了(默)

最痛苦的就是團膳期末報告了
15天循環菜單設計
讓全班陷入一片愁雲慘霧
見面聊天的話題不外是
「你報告寫完了沒?」
「你寫到哪了?我才寫到第五天...」
「幹!你寫完了喔!?」
「我不會算營養量啦!」
「我寫到手都抽筋了!」
「我打字打到手都痛了!」
「我昨天熬夜寫到X點,肝都快爆了...」

認真算起來
這份報告讓狸寫了兩個星期
一回到家除了洗澡、吃飯、睡覺外
就是做在電腦前面
拼命寫著報告
旁邊散落一床的是一本又一本的參考書
網頁視窗開的全都是食譜、營養量、份量表
該死的肉類一餐只有1.5ex
最基本的還要分配到三道菜裡面 - 肉類、半葷素、豆蛋類
也不想想1ex常用的肉類也才30~40g、海鮮35~50g、蛋類55~60g
豆類雖然從15~140g都有
但1.5ex分到後來頂多剩0.3ex左右
算算能有多少重量一 一"

報告會讓人寫的頭很痛
都後來都不知道自己再寫什麼
幾乎都是靠意志力在稱
而且又愈到水蟻婚飛(其實狸還是想叫牠白蟻啦一 一")
能寫的時間又更少
常常是水蟻快婚飛完開始寫
熬夜寫到天亮
然後才敢安心睡覺
這是端午連假的時候
狸姊畢典前一天
熬夜寫到兩點
但五點就要起床下嘉義
這種狀況下根本不用睡了...
所以兩個星期以來
熬夜沒睡的次數多到都忘了
沒睡好又熬夜
整個抵抗力很差
感冒一直好不了...
最後終於在翹了不少課的狀況下趕出來了

團膳報告
團膳報告
團膳報告


照片是交報告前隨手用手機拍的
所以不是很清楚
寫完要拿去做膠裝的時候
本來要去靜宜那邊弄
但網路上一直查不到店家跟價格
後來有同學跟狸說
學校附近的電腦輸出店很便宜
狸就跑去那邊輸出膠裝了

但快十點去的時候還沒開
半路攔截了一個住附近的女生詢問
要十點多才會開
狸就跑去閱覽室看小說殺時間
十一點多去的時候
老闆說膠裝要等到晚上七點才能拿
而且他們店裡沒狸用的字體
只好當場改字體
不過華康童童體跟兒風體超可愛的欸ˇ
回家後
狸當然是把自己的電腦也安裝一下啦XD

本來想說下課要去圖書館殺時間的
但後來阿巧說她可以順便幫狸拿ˇ
阿巧是好人>Q<
所以狸下課就快樂的回家跟床相親相愛了!!ˇ

不知道是後遺症還是怎樣
狸現在有時候會睡不著(不是一直都失眠嗎!?)
又有時候會睡到像昏倒一樣(默)

狸原本就僵硬的肩膀
已經邁入石化的地步了...
而且狸現在看到電腦
居然會有微微的恐懼和厭惡感...(默)

阿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ayday9420
  • 我的報告終於也告一段落了
    只差期末考阿orz
  • 就某方面來說
    狸還比較喜歡期末考
    因為除了特定的科目外
    都不需要花太多時間(笑)

    阿狸 於 2009/06/15 15:34 回覆

  • 文玲
  • 看到你那本報告我頭也痛了~"~

    看來不只我很忙
    你也不悠閒呀:D
  • 哈哈
    那本報告真的讓狸感受到何謂用腦過度(驚)

    沒關係沒關係
    我現在只剩下手邊最後一個實驗報告跟期末考了
    明天只考一科
    所以現在我很閒ˇˇˇ(灑小花)

    阿狸 於 2009/06/15 15: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