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網誌,愛打什麼愛說什麼是老娘的自由,沒指名道姓,要對號入座是你的自由。

很好!!狸目前為止去了五天實習
就只打了兩篇網誌
不打內場不打弘師傅
就只打吧檯

繼上次去吧檯
明明人就是你自己叫我們上去的
還怪我們全都跑上去
你自己忘記叫過誰上去
我們又有什麼辦法!?
是在該尛?

21.22校務評鑑
有人校務評鑑是快到了才說的嗎!?
這種東西在排行事曆時就應該決定了吧!!
好吧!現在不能去實習
改時間總成了吧?
什麼?星期一二人太多不行?
去你他媽的三四五我們要上課
沒課的時間又不是整天閒閒等你實習
放學後一堆人要打工
期末快到了有多少報告要寫
好不容易說服同學一起翹選修課去實習

然後你今天才能跟我該說鞋子不合格?
這雙鞋子我穿了五天實習
吧檯、內場、弘師傅三個地方都去過
今天才來說不合格?
那我第一次來吧檯你怎麼不說?
都到了最後一次實習才講?

說什麼第一次來吧檯沒該是負責人的錯
說什麼別的實習地方你們沒資格過問
那你們現在跟我抱怨其他實習生做的事乾我鳥事?
共通點是都是實習生?
那你們的共通點不也都是工讀生?
去他媽的少用那種雙重標準在那邊該了!
什麼叫包鞋你們懂嗎?
包前不包後算啥包鞋!?

鞋子規定要黑色的
實習就這麼五次
叫人再花個幾百塊去買一雙黑色的鞋?
老娘光吃飯錢就都要算的好好的了
是有多餘的閒錢去買鞋子!?
叫我們回家換?
老娘就只有這麼一雙鞋
叫我換尛?難不成要我拿噴漆把他噴黑?
說什麼後面鞋櫃有很多不知道是誰的黑色鞋子
要我們去借
還交代我們不能不告而取
先不說能不能找到鞋子的主人
鞋子還有SIZE之分
太大會掉,太小會導致拇指外翻
合適的鞋有那麼容易找?
而且萬一有什麼個人疾病?
老娘唯一一雙黑色的鞋就只有高中餐服的高跟鞋啦!!
而且從宿舍搬回家的時候也不知道丟哪去了

拿這裡發生過的實情當聊天話題叫抱怨
那你們拿其他實習生來實習的事跟我該就不叫抱怨?
好一個實習生去都跟你們用相同的標準
什麼你們都還沒吃飯就先讓實習生去吃
然後呢?又不是我說要先去吃飯的
還不是你們說我們照做而已
你們都要站一整天不能坐
我們也跟著站了阿
你們辛苦工作一天有薪水
我們不過就只是為了那一個學分苦哈哈的聽你們在那邊該
目的從一開始就不同
硬要放在同一個天平上衡量?

你們不想我們去
我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要做的事情是固定的
但分擔的人變多了
每個人平均所要做的事不就變少了
拿同樣的薪水能少做一些事
對你們來說很吃虧?
一聽到我們要去系辦補時數
就一句話也不說的走開?
人太多也是你們在說
嫌我們動作慢?做不好?
也不想想我們也不過去那1-2次
中間說不定還相隔很久
哪比的上你們天天在做?

總是有意無意透露出你們自以為的優越感
不過就是想要我們服從、尊重你們是前輩
尊重不是靠年資靠身分地位
是靠實力!

全部實習地點我最討厭吧檯
這點我從來都不隱瞞
同樣都是上位者
經理給人的感覺就沒那麼刁鑽
這是歷練跟見識上的差異
同樣是實習
弘師傅也是一直做事
偶爾還會被師傅罵兩句
但我反而不討厭那裡
只是為反駁而反駁
有意義嗎?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
總不能指望我們每個人都像機器人一樣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吧!!
我們面無表情就是臉臭、沒禮貌
那你們呢?
難道你能對著一個面無表情的人一直笑?
表情跟情緒是會影響的

反反覆覆是更年期到了!?
就只出一張嘴
然後讓我們東奔西跑到處想辦法
自己人都是寶,其他人都是石頭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