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一年了
該死的鋼釘終於離開我的身上
不捨?(有病阿= =)

麻醉師
好樣到他喵的讓我懷疑他執照領假的
技術那麼差
在我脊椎上戳那麼多個洞
去他喵的OOXX= =凸(怒)

在醫院待了幾天
無聊
怎麼可以無聊成這個樣子

謝謝阿該阿浪達可正咩
來看我
雖然雖然
都跟我說一些很蠢的事
不過還是很高興

即使大家各分東西(唔...聽說是南北阿= =)
沒差沒差
反正大家都住中部阿
省了我很多麻煩(笑)
所以啦
回家時記得乖乖找我報到
不然後果自行負責囉(無害笑)

2007跨年
北部南部
真難抉擇
這種狀況也只有大一遇的到吧
大二都混熟了
阿狸就沒人要了(好哀怨?)

船到橋頭自然直(樂觀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