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better to be equal. - 你必須做的更好才有機會平等。

從高雄回來的那天
大白的一通電話
而有了今天的約定

幾次的協調之後
決定在Tea Work聚餐

吃什麼不重要
喝什麼也不是重點

出現在Tea Work的有
依舊沒形象的蠢包情侶:達可×正咩
依舊欠人巴的三八白
依舊髒話連篇(?)的阿浪
依舊跛腳(驚)的阿狸
以上
總計五枚

正咩小朋友
請不要拿達可的環保袋當圍兜兜好咩...
形象阿
(聽說...從高雄回來後...正咩就沒有形象了XD)

吃飽喝足
是非八卦也聊的差不多之後
第二站:新光三越

阿浪要買鞋子
阿狸要買外套
好吧
那就逛吧

DC(應該沒打錯吧!?)有雙鞋阿狸覺得很好看
白底襯藍邊
花紋是走隨性塗鴉風(謎)
不斷慫恿阿浪買
可惜沒阿浪的尺寸(殘念)

看了好久
終於看到阿狸喜歡的外套了(心)
不過
買這麼貴的外套(謎:有很貴咩= =?)
會被家裡罵死吧
噓...不可以說喔ˇˇ

話說
我們在新光研究大白該買什麼內褲XD
後來大白還買了泳褲
我說大白阿
你不要從高雄回來之後
服裝全變成夏威夷花襯衫+夾腳拖鞋捏...

阿浪想看終極殺陣4
孩子
夜深啦!!
改天再看吧!!

達可跟正咩先落跑了
大概是要偷偷跑去看夜景(謎)
(達可×正咩:我們離開的時候~還沒有夜景能看好咩!!)

被留下的阿浪阿狸大白
到了捷比去領阿狸訂的玄日三(心)
阿浪說那是特典ˇ(阿狸商確中?)

又拖著大白跑去NET
看那件阿浪跟阿狸一致認為很好看的襯衫
結果沒找到
難道是記錯了= =?

買了大白推薦的艾德咖啡
紅茶拿鐵─覺得還好
蜂蜜綠茶─普普
翡翠凍奶茶─蠻好喝的ˇ
試喝的那杯─很中意ˇ
(他們請試喝的那杯叫啥?我忘了ˇˇ)

最後一站:阿狸要求的電子街
在日本橋補給好阿狸跟阿浪的東西之後
今天的聚會話下了句點...

大白~這次終於沒吃完飯就散會了吧!!
馬路壓的過癮咩??>ˇ<
(阿狸的結論:約大白出來一定要去逛街!!)

後語:
機車的補習班= =
可以再over一點沒關係!!(怒)
不要妄想干涉我的決定
何況
在結果都出來之後
再來干涉有意義咩!?
即使你這次大獲全勝又如何!?
哼哼...(不屑)

阿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ayday9420
  • 鳥...

    好囧的遊行
  • 啥...?

    阿狸 於 2007/09/06 01:02 回覆

  • mayday9420
  • 艾德咖啡

    話說那一杯飲料
    是仙草凍奶茶
  • 嗯嗯ˇˇ
    明天在去喝吧
    阿狸喜歡那杯

    阿狸 於 2007/09/06 01:04 回覆

  • 咩
  • 蛤?

    = = 怎麼隔了那麼久我才看到這篇...
    XD原來是我都沒有來這邊喔~
    你們逛街可以晃那麼晚有厲害到~
    台中都摸光了...
  • ㄆㄆ...
    那樣不算晚吧一 一?
    印象中
    到家的時候大概是八九點吧...

    咩=正咩??
    不要這麼懶...
    多打一個字又不會浪費你多少時間= =

    阿狸 於 2007/09/16 02: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