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Start: 

-基本檢視,這是一定要的啦-

1.和我一起探索十八不禁的你,暱稱是

 Ans:狸

2.請問好奇十八不禁的你,出生於何時
 Ans:Christmas Day

3.那麼,你的星座和血型分別是
 Ans:魔羯座A型          

4.你的身高和體重分別是
 Ans:身高純粹不想告訴你!!體重的話...你他馬的不知道這是女人的秘密咩!!??   

5.你的性別是男是女還是人妖
 Ans:就生理購照上,應該是女的(謎:那心裡呢?)

6.你的性向是男性之愛、女性之愛還是正常向
 Ans:不知道耶!!等對方出現我在跟你說(茶)

7.你是屬於攻還是屬於受
 Ans:蛤~這得看對象是誰耶(笑)    

8.看異性第一眼看哪裡
 Ans:唔...眼睛?(謎:是看背心吧你!!狸:錯啦!!是隨心情不同看的地方也不同(被巴))

9.你是外貌協會成員嗎
 Ans:美是人人欣賞的咩!!(燦笑)

-好像有點太無聊了,換經驗訪談吧-
狸:你也知道無聊喔!!!

10.第一次喜歡上異性是幾歲的事情      
 Ans:國三吧(謎:那個吧是怎麼回事?狸:就你看到的那樣阿~)  

11.你的初戀發生在幾歲   
  Ans:小孩子別問那麼多

12.初吻是獻給初戀的人嗎      
 Ans:不是!!(謎:那是給誰?狸:不知道耶!!我得去問問誰看狸小時候太可愛偷親我xp)

13初吻發生在幾歲     
 Ans:蛤~我得先找到偷親我的人才能回答你捏!!

14.請簡略敘述初吻的感覺 
  Ans:那時我才幾歲,哪記得阿...(遠望)

15.第一次看X片是幾歲 
  Ans:X片?那是啥!?是A片還R片?(題目問的這麼含蓄,哪裡勁爆了阿!!??)

16.幾歲知道做X會懷孕的
 Ans:這樣嘛~小學五六年級吧!!忘了(茶)
 
17.有沒有撞見過別人做X
 Ans:沒有捏!!你以為這個世界隨便走在路上就能撞見別人在Make love??

-好像太平常了,換火辣一點的問題吧-

18.你會不會做避孕設施(狸:應該是避孕措施喔)
 Ans:蛤?題目有問題耶!!避孕設施是指製造保險套、避孕藥之類的(這個我哪會阿!!??)

19.會不會關燈
 Ans:關燈就什麼都看不到了耶...這樣走路會跌倒...(偏頭)

20.辦事前會沐浴嗎
 Ans:不會~我喜歡辦完事後再沐浴

21.最理想的地點是
 Ans:睡覺當然要在舒服的床上阿!!不然睡馬路上喔??(喂)

22.你的技術是從哪裡學來的
 Ans:什麼技術?烹飪技術咩?那種東西狸沒有啦!!(揮揮)

-十八不禁話題結束,我們來玩快問快答吧-
狸:誰理你~我喜歡慢問慢答xp

28.距離你上次大發脾氣是什麼時候
 Ans:根據估計,應該是在明天的此時(茶)((謎:你怎麼估計出來的阿=   =?

29.你現在穿的內在美是什麼顏色〔男生填四角褲顏色〕
 Ans:我看看喔(低頭拉開衣服)嗯...藍色的!!

30.距離你上次大哭是什麼時候
 
Ans:這個嘛...忘了耶!!不如你問我什麼時候在假哭好了xp

31.最喜歡的一句話
 Ans:上帝是否存在於這個世界? 不!這個世界沒有上帝 只有名為人性的醜陋惡魔

32.你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
 Ans: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33.最喜歡喝的咖啡口味是
 Ans:拿鐵  

34.最討厭的蔬菜是
 Ans:青椒(雖然我還是敢吃啦...)

35.你討厭蟑螂嗎
 Ans:討厭阿!!雖然我以前都拿蠟燭去滴牠...(喂)

36.說到黃色你想到的是
 Ans:阿該該!!!!!(指)不過阿該該喜歡的是鵝黃色耶...都差不多啦!!xp

37.希望自己是哪個朝代的人,簡短說出為什麼
 Ans:活在當下就好,到別的時代太麻煩了(茶)

38.給自己一個願望,你想
 Ans:幹掉David Wang

39.有一個工作是薪水高,但是要出賣肉體;另一個則反之,你會選擇那一項?
 Ans:出賣別人的肉體賺取佣金可以咩?xp(舉手)

40.有一個長相很吸引你,但是身材很糟的異性;和一個長相很不起眼,但是身材超好的異性;以及一個長相吸引你,身材也很好的同性。你會選擇誰?
 Ans:這個嘛~就這情況來看~同性的贏面比較大吧(笑)

-輕鬆一下吧,我們來玩角色對對碰-

說明:請將下列的編號,填上你所想到的人名
   決定好後,請將人名填入題目中。
   ※請勿填入自己名字ˇˇ

[ 1 ]同性:該該該該
[ 2 ]異性:正咩
[ 3 ]異性:大白
[ 4 ]同性:大浪
[ 5 ]同性:阿飄飄
[ 6 ]同性:達可
[ 7 ]同性:蚊子
[ 8 ]同性:文玲
[ 9 ]同性:臻臻

41.某天,你意外撞見[ 3 ]和[ 6 ]居然是情侶的事實,你會
 Ans:哈哈...怎麼可能~正咩會吃醋喔!! 

42.如果[ 1 ]跟[ 5 ]都喜歡你,你會想跟誰在一起
 Ans:兩個都要!!(左擁右抱xp)

43.如果你發現[ 2 ]跟[ 6 ]居然是情侶,而且還被你碰見他們正在辦事,你會
 Ans:不是本來就是情侶了咩~v8趕快拿出來(燦笑)

44.[ 5 ]和[ 9 ]兩個人鬥牛比賽誰會贏
 Ans:鬥牛...鬥狗?xp

45.[ 3 ]跟[ 4 ]跟[ 8 ]都是厲害的大法師,誰的法力比較強
 Ans:當然是文玲姊啦!!(無害笑)

46.[ 1 ]跟[ 7 ]跟[ 9 ],誰的牌技比較好
 Ans:我忘了耶...不然來玩一局好了(茶)

47.這四個人:[ 1 ]和[ 3 ]和[ 5 ]和[ 7 ]還有[ 9 ]誰最重色輕友
 Ans:都還好吧~ 

48.[ 2 ]和[ 4 ]以及[ 6 ]三個人吵架,你會幫誰
 Ans:都不幫~任他們自生自滅(笑)

49.某天,[ 5 ]突然說他想跟你發生關係,你的反應是
 Ans:發生什麼關係?(偏頭)

50.某天,你居然發現[ 7 ]和[ 9 ]在看X片,此時你會

 Ans:看完再跟我說心得吧(茶)

-恭喜你填完了,請點7個可愛小乖乖-
狸:他們都是壞小孩(指)

點點名:點名?太麻煩了~狸懶懶呀(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