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打看起來比較不會累(?)
下列感謝順序
僅照字首排列
並無任何意義ˇ

From〃淑茵°

噢!親愛的淑茵寶貝,我怎麼捨得怪妳呢!畢竟,我也曾因為各式各樣的突發狀況,而在妳生日當天遺忘妳的生日阿!更何況,妳是我們這群今年唯一傳簡訊給我的人,其他幾個傢伙都連個影都沒見到,我還是一樣愛妳的!哈哈!(是有沒有這麼肉麻!?)

From〃阿浪°

據說上次跟阿浪去吃飯,是狸的生日聚餐(?),雖然狸沒感受到慶生的氛圍。(喂)
蠢包浪當然是蠢包浪啦!妳忘了狸一直很厭世的,想要活的有意義可能有點難。(笑)總之,謝啦!

From〃阿該°

DSCN0236.jpg

DSCN0232.jpg

DSCN0231.jpg

DSCN0226.jpg

DSCN0223.jpg

青蛙的瓶子狸也很喜歡說,記得曾經在某個地方看過,不過後來似乎基於價個跟實用性的考量放棄了,沒想到該該就買來送狸,我們真有默契!(笑)

DSCN0222.jpg

納豆的面膜感覺真微妙...

攻擊該,就可以得到該該的禮物箱!其機率為:攻擊一年,可得到一個。
嘿!該該的禮物真的是超物超所值的XD多謝該該,讓狸拆禮物拆的很快樂!

From〃怡霖°

狸倒是沒想到會收到怡霖的簡訊,畢竟上班時都會遇到,謝謝啦!XD

From〃文玲°

DSCN0202.jpg

欸!聽說狸的卡片是文玲姊第一次親手做的卡片啊!?真讓狸感動XD而且文玲時間算的超好的,剛好25號寄到說。(笑)硬要拖到網誌打好後才要回簡訊,讓妳一直擔心卡片會不會被黑洞吃掉,哈哈!(真欠打)

From〃蚊子°

DSCN0209.jpg

DSCN0217.jpg

蚊子做的兔子很可愛說XD狸把它放在我們家的爆米花桶裡面了,這樣就不用怕被灰塵弄髒!謝謝^_^不過狸有個小小的疑問,那隻雞是做什麼的?(偏頭)還有那個白色愛心髮飾,妳真的覺得狸適合用那個嗎?雖然狸個人是覺得蠻可愛的啦!

From〃宛庭°

DSCN0195.jpg

謝謝妳的巧克力囉!生日那天也謝謝妳聽狸抱怨XD讓狸心情好多了!不過手機最後還是沒修,因為要修一定要整塊板子換掉,就只能送原廠修六千,狸看開了。

From〃俊霈°

嘖!你傳簡訊還是一樣簡潔啊!讓狸想到當初統測時那封簡短的加油簡訊XD還是謝囉!

總而言之,謝謝大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